小卷卷不卷

没有哪个老公是我不能用文字侵犯的

【极我】致命换乘爱

520全新小长篇连载❗️极我1V1

死亡恋综

剧情向   阴谋论  欧亨利   含少量血腥


"在鲜血中找到超越死亡的爱情。”



                   - Chapter1-


潮湿的冷空气钻入我的鼻尖,我打了一个寒颤缓缓睁开眼,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密闭的地下室里,我的手脚被牢牢捆在椅子上动弹不得,我并没有第一时间去挣扎,因为我看到了我对面的人。


张极


我的心脏狂跳着忘记了恐惧,我确认了很多眼才敢认定这真的是我日思夜想的人。他是万众瞩目的练习生,也是我最爱的人。


他目前还处于昏迷状态,我努力把椅子一点一点地挪动到他身边,用身体去撞击他


“喂喂,醒一醒!”


效果确实好用,他迷蒙地睁开双眼。

“...你是谁?我在哪?”

张极看到我首先防备地想要躲避,却因为被捆绑起来无法行动



“我不知道.....我也是被莫名其妙地带到了这个地方。”

我表现的很慌张,但是眼神没有在他的身上移开一步

“我叫江绻,你呢?”



我为了降低他的防备心,隐藏了我对他的爱意


“张极。”

他看着我说,发现我没有什么反应之后放下心来。




“滋——滋滋—”

墙面上的广播音响突然发出诡异刺耳的电流声


“目前所有嘉宾皆已苏醒,开场游戏启动,请各位和随机搭档配合在十五分钟之内逃出密室,失败将取消参与名额。温馨提示:弃权将承担严重代价。”


“滴-滴-滴——游戏开始——


我和张极都一时间愣在了原地

“什么意思?什么嘉宾,什么游戏?我没参加啊!”

张极激动又不解



“我也没有,我在回家的路上莫名其妙就晕倒了,醒来就在这了......先别说了,当务之急是逃出去问个明白。”


张极点头,挪近想帮我解开绳结。

“不行,这是死结,解不开。”



我迅速想到了什么

“等下,你帮我把我头上的发夹咬下来。”



我的发夹是一个多功能发夹,我经常晚上一个人回家,就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防身小东西,上面的锯齿也许能把麻绳划开


张极凑近到我的头边,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让我呼吸急促起来,以至于他什么时候拿下来了我都不知道,他把发夹丢在他的腿上让我去拿,我费劲够到后利用上面的锯齿一点一点磨着麻绳




“滴—倒计时五分钟”




听到提示音我慌张了起来,更加用力地去磨,张极在旁边轻声安慰

“别急,你可以的。”



我有些感动,绳结恰好也在这时候被割断,解放双手后我迅速拽开了腿上了绳子,去替张极解绑。



“滴—倒计时一分钟 ”


             “  ... 59,58,57.....”



我们在最后一分钟解开了束缚,朝着大门跑去,好在门没有上锁,打开门后我们顺着一个漆黑的楼梯道来到了楼上的客厅



客厅很明亮四周有四扇门,有两面已经打开了,门口分别都有一对男女,他们还没解绑,我猜测他们是一点点挪动到门前逃生的。另一个密闭的门口站着一个松了绑的男人。




“你们要干什么?放我出去!我不要参加!”

那个松绑的男人看到我们两个先开口了,很显然他误认为我和张极是策划者



我走向最近一个被捆着的女人,一边解绑一边对那个男人说

“我们也是受害者,从地下室逃出来的,别激动,我们现在都很疑惑。”



此时倒计时也正式结束,刺耳的警报声响起,周围的灯突然熄灭,闪起诡异的红灯。



我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到,第一时间冲到了张极身边抓起他的衣角

另外两个女人已经尖叫起来,却因为被捆绑着无法动弹



房间内摆放着的电视机突然亮起,杂乱的雪花屏发出更加刺耳惊悚的声音。



随后屏幕内出现了一对分屏,分别是一组陌生的男女,和一个落单的女人,他们也一样是被捆绑在一个房间的椅子上,不难看出,这就是那紧闭的第四扇门和那个落单男人房间内的情景。



“四组弃权,二组逃脱失败。”

冰冷的机器声响起,诡异的氛围让人不寒而栗




“我不要参加——放我出去....”

“救命啊谁来救救我!”

电视机里三人的声音此起彼伏,随后他们的脖子上闪起了亮光,我正想仔细看清随着三声连贯的巨响瞳孔剧缩。


“啊——————!”

这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失声尖叫起来



张极几乎是第一时间扑到了我的怀里


我呆滞在了原地,心脏此刻跳动的速度到达了巅峰,我看见屏幕里的三人被脖子上的奇怪项圈炸成身首分离的烂肉



此时更让人脖颈一凉的是我发现我自己什么时候也被套上了这个东西,我伸手去摸张极的脖子,冰凉的触感从指尖传来一直凉到我的心底。



这时随着电视机的关闭,客厅的大灯也被打开



房间内几人的面色都惨白如纸,面面相觑



机械声再次响起

“二组男嘉宾抛弃搭档求生,破坏规则,惩罚执行。”




“不!我明明已经逃出来了!我不想——砰!”




我提前就把张极的眼睛捂住,自己也死死闭上双眼,骇人的巨响再次响起,距离我不过咫尺之间,脸上飞溅而来的粘稠的液体和浓重的血腥气依旧让我的身体止不住的战栗。




“啊——————”

一道凄惨的尖叫响彻在整个房间里




大家下意识睁眼去看,就看到离男人最近的那个女人浑身沾满鲜血和碎肉,一颗焦红残缺的肉球掉落在她的腿上,这是那个男人的头




女人吓得晕死了过去,身边的男人已经哆嗦着哭泣,身下流出黄色的液体。




“别看。”

我感受到了张极的睫毛忽闪在我的手心,颤着声音让他闭上眼睛




“提示,不要随便抛弃自己的伴侣”




众人已经对机械人声应激,在声音出现的时候大家都不可控地哆嗦了一下



房间里的灯突然关闭,有一些悉悉索索的声音响起,却没有人敢动,各自都紧闭双眼,颤抖着急促呼吸



灯再亮起的时候尸体和晕倒的女人都消失了,但是房间内四处可见的血迹和人体组织细胞告诉我一切都是真的,我无力地放下了捂住张极眼睛的手。



突然电视大屏没有预兆地亮起,显示出一个戴着喜鹊面具的人,冰冷的机器声透过面具传达到每个人的耳朵里


“欢迎各位嘉宾来到死亡恋综——致命换乘爱,希望大家可以在节目里找到超越生命的爱情。”


                       未完待续.




大家520快乐😚!

不知道这篇大家喜不喜欢呢,不喜欢删了(bushi)

回礼是详细对恋综的介绍,感兴趣来解锁吧!

红心粮票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1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