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卷卷不卷

没有哪个老公是我不能用文字侵犯的

【极我】致命换乘爱(二)


剧情向   阴谋论  欧亨利   含少量血腥


"在鲜血中找到超越死亡的爱情。”



                   - Chapter2-



 “恋综?”

张极看着地上血迹一阵恶寒,这哪里是恋爱的氛围



“为什么选我们?这不是我自愿的。”

我对着电视机里的人说,虽然我不知道他能不能听见



“因为你们孤独且爱而不得”

面具男轻笑一声,这句哑迷打的云里雾里,有人明白,也有人琢磨不请



“祝愿各位都能在这里寻找到你们从未体验过的爱情。”



大屏突然切换,规则字幕显现了出来


“本节目由随机组成的五队男女进行以生命为筹码的换乘恋爱,各位嘉宾一共会进行三次换乘,通过和不同嘉宾的约会与相处最后选定心动伴侣,只有双选才能牵手成功离开这里。”



“很遗憾,开局就有两组淘汰,让节目少了很多乐趣。为了固定节目时长第一轮换乘将不会有嘉宾死亡,不过观众不必担心,第二季已在筹备中。”

一个机械女声响起,和冰冷的杀人机械音不同,我很快就明白这是节目的旁白音效。



这是一场有观众的游戏



脑内弹出这个念头的时候令我不寒而栗,我不动声色地环绕四周寻找隐藏摄像机的踪迹。



“第一轮我们将按照初始随机分配的嘉宾组成临时伴侣,相处时间:五天,请各位打开茶几前的箱子领取各自的房间号和房间地图。”



随后电视机再次熄灭,其他三人还被捆绑在椅子上,我和张极帮忙解开之后五人来到茶几前



里面一共有五张地图和五把房间钥匙,大家都知道这曾经是给十个人准备的。但是我们都很默契地各自拿了一把钥匙,此时警报声突然响起


“犯规—犯规—请各位和伴侣共住一间。”


有了刚才的前车之鉴没有人敢违背规则,只能无言照做。




“等等.....我们先别急着各自回房,一起把这里参观一下吧。”

之前一直沉默的短发女生先开了口

她身边的一个肌肉男跟着附和

“也对,这里唯一能互帮互助的只有我们自己了。我叫王志,我的搭档叫楼姝,你们呢?”


我苍白的脸上面前扯出一丝笑容

“我叫江绻,我搭档叫张极。”

张极在旁边轻轻点头


“你呢?”

王志又转头去问那个尿了裤子吓得不清的男人,他本来就长得文弱,又经历了刚才那件事,身形看着更单薄了些,就像一片白纸,时刻能飘零倒下。


“我...我叫孙磊,我的搭档叫白鸽,她...她是我初恋。”


“初恋?!”

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


“我和楼姝是刚刚认识的,张极你们呢?”

王志问张极,这是我注意到一旁的楼姝表情微变,有了一丝的失落


“我们也是。”


楼姝的反应被我尽收眼底,看来他们两人并不是毫无关系,当然,我和张极也是。



随后王志便拉着我们一边了解房间布局一边推论了起来,但是孙磊一直都跟在后面没有说话。



我们现在身处一个五层别墅内,顶层阁楼和我和张极呆过的地下室都被封锁了,一层左侧是厨房和餐厅,右侧是大客厅,卫生间和四间空房,二层是休闲活动区,有瑜伽室 健身房 游戏室 会议厅外加一个花园大露台。三层是每个人休息的房间,一共有五间,外带一个公共茶水间,我和张极的房间离楼梯道最近,王志和楼姝的在我们对面,孙磊和白鸽的房间在本层最里。



经过互相了解,王志和楼姝都是大学生,一个大二一个大一,孙磊和白鸽都是高职生,目前在读三年级。张极和我则在读高二。



“不是这些幕后资本家是不是变态啊,办恋综抓高中生?”

王志小声吐槽


“毕竟十七八岁是人最美的年纪嘛。”

我摊了摊手无奈地说



既然都已参观结束,劳累一天的众人决定先回房休息明天再想办法。



张极和我都是警惕的,进门就开始观察环境,摄像头就这样堂而皇之的挂在墙壁上,暗处更不知道有着多少双眼睛。



被监视的感觉简直让我窒息,在张极想要把摄像头遮住时我一把拉住了他,因为我看到了小茶几上被张极忽略的红色纸片



“不要试图遮住我们的眼睛”




张极被吓得撤回了手,坐在沙发上崩溃地捂住脸。


我十分共情地坐在他的身边拍拍他的后背


“江绻,我们该怎么办,我想离开这里,为什么偏偏是我?”



对啊,为什么偏偏是你



“在来到这里的这一刻开始我们就已经是刀俎上的鱼肉了,张极,我们两个要一起活下去。”

我的声音有些颤抖



“好。”

我从来没有见过张极这样的神情,他眸子里脆弱的希冀几乎不堪一击。



“张极,我现在只有你了。”



“我也是。”



在这片陌生的海域里,两个溺水的人的心逐渐向对方靠近




叮——恭喜一组伴侣达成初始成就“彼此相信”


我们两人对面的电视里不知什么时候亮起


请二位开门领取晚餐和明日任务卡。


我和张极来到门口,果然看到了一辆餐车。


晚餐是西餐厅常见的风格,红酒牛排和意面,雪白的餐布营造出虚假的浪漫 


我略显忐忑地打开任务卡


“明日任务,和临时伴侣制作一日三餐。”



“就这么简单?”

张极不可置信地说



要是没经历过上午的事情恐怕我们都要相信这是正经恋综了,想到这里我的脖子幻痛了起来,想上去摸却碰上了冰凉的项圈



这个项圈戴在脖子上没有任何不适感,就像是给每个人量身定做的一般,正正好好的卡在我们的脖子上。



“这里面是炸弹吗?”

张极问我



我想到之前男人死后焦熟的头,不像是物理勒爆的,电击又不会有这么大的杀伤力,微微点头

“应该是了”



我看着餐盘里的牛排,脑内血腥画面叠加,不禁泛起恶心



“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张极切着牛排问我



“没事,我的那份牛排不太想吃,我吃意面就好了。”

我庆幸着上午捂住了张极的眼睛,电视机显示的杀人片段也没有太清晰,不然在如此绝望的条件下我们连顿饱饭都吃不上。



饭后疲惫的两人一通洗漱后无言坐在了床沿的两边。



我看出来张极有些窘迫

“我去睡沙发。”



这句话我几乎是硬着头皮说的,卧室和沙发隔了一堵墙,经历了这一天让我在陌生的环境下独处而眠无疑是对我最大的折磨


“别...别走”

张极慌忙转过身叫住我

“一起睡吧,既然是大床房分开睡可能会触碰惩罚,并且两个人也有个照应.....但是你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张极的挽留就像是救赎的光,两人最终忐忑地躺在了一起,我没有想到之前做梦都无法实现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在我最爱的人的身边,在最绝望的境地下,默默地看着他,直到入眠。





                      未完待续.


感觉这篇热度不太高😿并且真的很难写,前面第一次换乘算是过渡,不会有高能,高潮部分要到后面,也是有车的


彩蛋是五组人物关系,有些后期不会提到了有条件可以看一眼

评论(19)

热度(71)